close

 


11月直.jpg  

 

   一轉眼又到了歲末年初(老派)!去年訂製桌曆的文章還在blog的第一頁沒有被洗掉,眼看著第二年的桌曆卻已經快要寄到了,看來我今年真的很偷懶!

 

  BQ066x50.gif  

 

  雖然blog的部分算是交了大半的白卷,但其實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去了泰國、辭職、搬家、換了新工作,足跡大概晃了半個台灣,並且還很不怕死 大膽地嘗試隻身赴日旅行。其它還有許多林林總總的雞毛蒜皮,說不上非常精彩,但相當難忘,總之是個安逸與衝刺兩極化拉鋸的一年。

 

  去年,因為厭倦了每年都要苦苦尋找合適桌曆的routine,而首次嘗試訂做桌曆,沒想到卻意外獲得好評。今年決定再訂製一次,順便慰勞一些平日照顧呆門的鄉親朋友,像是每天都會給呆門吃吐司跟水果的早餐店叔叔阿姨。

 

  由於我之前的辦公桌沒有很大,所以訂的是16*14cm的小桌曆,換了工作後發現,這見方的小桌曆居然不太夠寫!所以今年改訂略大的19*14cm尺寸,紙台加厚,當然成本也變高了。只要能夠在工作的時候看看呆門,心情變好,自然增加工作效率,一本兩百塊我想是值得的啦!

 

 

封面.jpg  全年.jpg  

1月背.jpg  12月橫.jpg  

 

 

  今年選的這家廠商的頁面選擇性比較大,版面直的橫的都有,讓我非常喜歡,而且兩種版型都相當活潑好看,比起一般印刷廠的工商服務經典復古款,這次的公版樣式真是深得我心!

 

  本來打算挑個浪漫可愛的月曆頁面,但想想還是算了,畢竟反思一下,自己實在沒有很適合那種花花草草的style,再者呆門拔也要用這個桌曆,我想工程師的桌上,要是放著少女字體+浪漫手繪風的桌曆,應該會被同事有性向上的誤會吧?因此,最後還是決定選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安全款。

 

  接連著又濕又冷的天氣簡直讓人快要發霉,只有無盡的噴涕鼻塞咳嗽陪我度過,真是好不可憐,只好在家看電影看漫畫寫部落格(走投無路的選項)。

 

  大家千萬要好好保重身體啊!BQ169x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