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89.JPG  
 

 

  大概為了要彌補前半年的忙碌,呆門拔最近非常勤快地帶著我跟呆門出門蹓噠。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其實是我跟兒子兩個會在家結屎臉耍哀怨)BQ136x50.gif  

 

 

 

  既然天氣陰晴不定,逮著假日沒有下雨的時候當然就要出門透透氣囉!

 

  看Diamond笑得多燦爛!

 

DSC01867.JPG  

 

  趁著冬日補眠的我們,懶洋洋地睡到自然醒時已經是下午啦,就近騎到大湖公園走走,一起曬曬久違的太陽。

 

  冬日的公園在陽光的沐浴下漾著一股溫暖歡樂的氣氛,許多人也都和我們一樣攜家帶眷來公園漫步、聊天、遛狗、或是釣魚,享受著從連日陰雨天裡偷來的暖陽。

 

DSC01839.JPG  

 

DSC01891.JPG  

 

  蹦蹦跳跳的毛小孩簡直樂壞了,整個下午都心情很好,笑臉迎人,呆門拔是一有機會就坐下來盯手機。(口亨!)

  而我則是逮著機會拼命拍照,企圖把上半年偷懶的份儘快補完。BQ048x50.gif  

 

  偏偏呆門這孩子黏我黏得緊,晃來晃去就是不出我腳邊三公尺範圍,這樣是很乖啦,可是這麼近叫我怎麼取景咧?只好請模特兒乖乖坐好囉!

 

DSC01848.JPG


DSC01882.JPG
 

 

  沒想到拍著拍著,身邊越圍越多人,回頭一看,居然都跟我一起在拍呆門!還不時聽到有人發出一些喳喳聲,試圖讓走神的模特兒看鏡頭。

  這些路人你們也太可愛了吧,害我開始認真考慮下次要立牌子放狗碗酌收費用了,哈哈!BQ078x50.gif  

 

DSC01900.JPG

 

 

  順便玩一下Nex-5n的360度全景功能。BQ027x50.gif  

 

DSC01875.JPG
 

 

 

  這次帶Diamond來公園交到不少朋友,路人們也都對狗很友善,讓我們非常開心。其中有些人要求要跟狗合照的,我們也很高興可以幫忙,但讓我比較意外的是,也有正咩女孩們看到呆門的反應竟然是:「牠看我了牠看我了!牠剛剛看我一眼了耶!(高八度)」(一片嘻笑加驚呼聲)

 

  咳咳……我知道帶著大狗出去總是會成為視線焦點,但這種反應應該是看到大明星才會有的吧?狗狗果然是女孩殺手啊!

  BQ126x50.gif  

 

 

 

 

 

 

 

後記:

 

  當天也有不少遙控車的同好群聚在此玩車交流,但想不到在我們回家前居然還可以看到這麼酷的畫面……

 

 

 DSC01895.JPG  

 

 

  是的你沒看錯!他上「坐騎」了!而且還跟大家揮手……沿路每個人都看呆了(包括我),紛紛讓道加拍照。

 

 

 

DSC01897.JPG    

 

 


    太帥了吧!這孩子簡直比騎重機還拉風捏!BQ049x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