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76.JPG    自從搬回台北後,呆門的生活習慣也跟著我們調整不少,上廁所習慣變了,學會在騎樓外的水泥地或水溝蓋上解放,對陌生狗的社交跟穩定度更是大有進步(沒說OK不得接近),也開始像一般黃金一樣學會嚕草皮了。另外也有一些不好的習慣,像是只要散步經過麥當當跟義美就會死賴在門口不走,還一邊露出很期待的表情之類。

 

  而在家的時候,呆門也開始出現一些以前沒有的舉動。像是明明很黏人但是居然有房間不睡硬是要孤身睡在客廳,或是有時候直接給它睡在廁所門口這種很奇怪的舉動……

 

  呆門以前在三芝時總有個習慣,就是我們在洗澡跟上廁所的時候,少爺一定要忠心耿耿(?)地在外頭守門,而且還不許我們把門關上!如果我們把門掩上,少爺就會很「盡責」地把門再頂開!無限循環。

 

  如果我們索性把門關起來,讓少爺撞幾下後吃了閉門羹,那麼,從廁所出來後就要有心理準備要承受少爺的哀怨眼波攻勢。

 

  現在搬回台北,守衛犬不知怎麼不太頂門了,但是卻開始有一些新的怪癖……

 

 

  鏘鏘~就是這招,睡羅漢之頭不離輪輪不離頭無敵睡法!

  

 

IMG_0117.JPG  

 

  咳咳,你沒看錯。就是這種很危險的新招……

 

  而且常常要把頭卡得死死的,很像在表演什麼自殺秀……033_無力感.gif  

 

 IMG_0127.JPG  

 

 

  我常常都忍不住要好奇,是怎麼可以卡得這麼剛剛好咧?001_驚-v2.gif  


 

IMG_0120.JPG  

 

 

  是說這位自閉兒先生,你這樣子,是在表示你對於最近一直下雨,都不能出門散步的不滿朽?!011_無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