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又到了歲末,又要訂做桌曆啦!可是今年呆門麻的行腳處都不能帶狗,所以可憐的呆小狗都沒有跟到,雖然還是有四處玩耍,不過今年真的沒有拍什麼Diamond的照片,看著電腦裡的相片都是結著一張屎臉在地上趴著,跟頭埋在椅子的滾輪中間的自閉樣,不然就是穿著圍兜兜等吃飯,或是窩在角落一臉哀怨瞪著我的悲慘相片,真是忍不住心虛。這樣今年的桌曆是要怎麼做啊?!

 

  於是趁著上周末天氣終於放晴,趕緊拖著睡眼惺忪的呆門拔跟興奮雀躍的呆小門,拽著前陣子入手的新家私NEX-5N,出門外拍啦!燃燒  

 

  這次的外拍地點,就是最近剛落成部分,尚未完全完竣的陽光運動公園。

 

 

DSC01615.JPG

 

  瞧呆門奔跑的樣子!騎了這麼遠的路,看到大草地後我跟狗都一起陷入瘋狂狀態,整個嗨翻!恩麻  

 

  跟可愛的紅貴賓小玩一玩,還偷搶人家的玩具!是說家裡明明就也有買差不多的玩具,你最好就是家花不如野花香地去外面偷人家玩具齁!

 

021.jpg 

 

  陽光運動公園的位置在新店,沿著羅斯福路往下,右轉上碧潭橋後,下橋右轉後大概再五分鐘就到啦!算蠻好找的。比起人山人海的碧潭,擁有大草坪的陽光運動公園似乎更適合帶狗子去放風,只是園區的柏油路線都畫給自行車道了,帶著毛小孩走園區的時候可要小心,最好是避開車道,儘量陪狗子穿越草皮走囉!硬要說缺點的話,應該就是機車停車場的容納量實在是太小了!實際的車位需求大概是現有車位的兩倍吧!

 

  扣除這部分,陽光真是個可以讓人小孩和毛小孩都能玩得很開心的地方。狗子們有大草地也有小池塘(毛小孩極愛游泳的狗爸媽可要當心了),兒童們除了直排輪區、兒童遊樂設施,還有非常假掰的沙灘排球區,我看好多小孩在裡面堆砂堆得好開心吶!(父母也拍照拍得好開心)而沙灘排球區外當然也很貼心的設有水龍頭供民眾清洗。然後大朋友們也可以很時尚地在這邊慢跑騎單車溜滑板,如果以後人也可以這麼少的話就太完美了啊!這樣廁所就可以跟現在一樣乾淨了吶~

 

DSC01728.JPG   既然一趟路出來了,這邊拍得差不多就順便彎去隔壁的碧潭囉,反正過個橋就到了啊!

 

  不過碧潭的人潮實在是太洶湧了,著實有把有人群恐懼症的我們嚇到。(呆門拔一看到人多就頭痛,我則是一看到人多就想閃,我想這應該是宅男跟干物女的病徵)

 

  老老少少漫步在河邊,有推嬰兒車騎自行車,還有坐輪椅的,而且也不少流浪狗(不過都很乖巧),如果自家毛小孩很暴躁好鬥的話實在不太建議前往。而且自行車來往穿梭頻繁,因此一定要把自家小孩看好。

 

  但是這邊有吃有喝,還有餐廳跟喫茶店,方便多了,好多人都帶狗來放風,而且這邊有橋有花有水,有階梯有草叢還有造景,整個就好適合好適合來外拍啊!

 

  拍一拍餓了,買個雞排悠哉地吃完再繼續上工,真是太適合相我這種臨時惡補需要照片的壞媽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模特兒呆小狗呢?

 

  今天可說是非常盡職地維持職業笑容,或坐或站在指定地點供呆門拔媽使喚拍照,沒說OK絕不會離開,其乖巧程度讓路人紛紛圍觀稱讚,整個就讓我這個作媽的虛榮滿滿。(應該是剛剛已經玩得很累了)

 

 

 

DSC01693.JPG  

 

  不過隨著拍照時間變長,呆小狗的注意力開始越來越不集中,看左邊看右邊,看上面看下面,怎樣就是不看鏡頭!

 

  怎麼辦呢??  

 

  幸好外邊小吃街上除了賣小吃,也有賣饅頭的老舖。二話不說買了一杯豆漿一顆白饅頭,先好好犒賞一下辛苦的模特兒,然後再利用萬能的食物-白饅頭,來吸引耐性透支的毛小孩。

 

  以下是使用前。

 

DSC01739.JPG  

 

  以下是使用後。

 

DSC01744.JPG 

 

  看到嘴巴前面那一圈白沫了嗎……看那個表情,看那個眼珠大小,是不是差很多呢?驚  

 

  而且對著鏡頭就一直打呵欠吐舌頭,一看到漂亮小姐過來摸就自顧自地笑得很開心,真是太可惡了!

 

DSC01722.JPG  

 

  瞧他笑得頭歪嘴斜的樣子,哼!仙人掌青筋  

 

DSC01750.JPG    話說拍到碧潭的時候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可能因為我們常常在同一個點拍很久吧?我們拿著饅頭引誘呆小狗拍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幾個老伯老太經過,嘖嘖稱奇的相互問說:

 

  「哇!這流浪狗怎麼這麼乖啊?還會給人拍耶!」

 

  「對呀,你看他還會笑耶!」

 

  「怎麼這麼乖啊,這樣就可以拍啊?」

 

  「這是有人養的狗嗎?」

 

  「來來來拍一次10塊!」(我&呆門拔的OS:「……」)

 

  是有這麼明顯他已經兩周沒洗澡嗎……中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