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JPG  
 
  好久沒有更新啦!最近被好心網友「提醒」應該要多多更新blog,所以就良心發現來update一下呆門的近況。

  自從今年四月呆門媽辭掉原本在三芝的工作後,就搬回台北老家了,因此呆門也跟著我離開了好山好水的三芝,遷到這個壅擠的大都市裡。一開始還怕回到台北後,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狗子放風,沒想到就在我家五分鐘路程的地方,正巧有個超寬闊的大公園,足足有四大塊草坪可以讓狗子奔跑追逐、盡情翻滾,不用擔心狗子會輕易玩到視線外的地方,而附近狗友也都非常親切,真是忍不住要覺得,住在市區裡的這種老舊社區真是太幸運了!

  唯一的煩惱就是呆門的外公外婆了!失魂 


  因為呆門的外婆總是覺得「妳怎麼給呆門吃這麼少?太可憐了!」、「怎麼連吃飯都要等這麼久才可以開動啊?這樣根本就是虐狗!」因此呆門搬來台北後的每一餐飯都是飼料拌白飯鮮食,有時候是燙青菜胡蘿蔔,有時候是燙雞肉和鮮雞高湯,甚至還會有地瓜稀飯跟專屬蛋炒飯!

  而呆門的外公雖然不喜歡跟狗做直接接觸,但還是非常寵溺地一天到晚餵鮮奶、餵豆漿、餵水果,甚至還會給呆門吃水蜜桃……兩個人聯手把呆門餵得白白又胖胖,真是氣煞我也!

 022.jpg  

  尼抗抗!這像是狗吃的嗎?狂暴  

  感覺就是當狗比當人還要快活啊! 


  而附近店家也都相當喜歡呆門(沿路被呼喚來著)。像我每次蹓完狗後去早餐店,呆門總會受到熱烈歡迎,吐司生菜水果一直來,害我現在都要增加呆門的運動量!(根本就是強迫增加我的工作!)

 

  最後小結,Diamond回台北之後過得非常爽,被養得白白又胖胖,體重已經破了28kg大關(醫生說理想值是25kg……),眼前是無止境的減重抗肥迢迢路,完畢。

  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