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每到歲末,總要為明年桌上該放什麼行事曆而大傷腦筋,不是尺寸大小不滿意,就是圖案不喜歡,再不然有的Logo廣告印得很醜,怎麼看都不順眼。

 

於是今年我決定自己印!

燃燒

 

 

 

一月就是要像隻辛勤工作的小蜜蜂一樣向前衝啦!

期許新的一年要積極一點。

 

 

 

二月適逢農曆年,這張呆門在基隆廟口笑得好開心,希望大家過年也都能像呆門看到食物一樣這麼開心。(?)

 

 

 

 

三月,春天到了,當然要去外面踏青,呼吸新鮮空氣!

 

 

 

 

四月是呆門麻的生日,雖然我家的亂相都被拍進去了,但是這張實在笑得太燦爛可愛,因此私心放在我生日的當月,讓我整個月都可以看到這張甜蜜的笑臉。

 

 

 

 

五月了,這張在Starbucks的呆門很悠閒地望著遠處的淡水河,是時候趁夏天未到,去曬曬太陽、喝杯休閒的午後咖啡了。

 

 

 

 

六月這張被水沖得濕搭搭卻還是笑得好開懷的呆門,是我們去墾丁時Diamond為了追Maya,結果傻傻被騙,跟著壞Maya跳進水田中弄得一身黑泥,雖然兩隻狗都被我們狠狠修理,但是看這照片就知道他完全沒有悔意!

 

Anyway,夏天到了,就該去玩水啦!

 

 

 

 

七月這張照片,是在三芝海邊拍的,這邊有好幾間坐擁陽光沙灘的舒服咖啡吧,幾乎都可以帶狗喔!

 

 

 

 

八月,藍得很唯美的淡水河彷彿可以沖散炎夏難耐的酷熱,因此就決定是這張啦!

 

 

 

 

九月,在溫德餐廳戶外座位拍的這張照片非常符合秋天享用美食的精神。

 

 

 

 

秋意漸濃的十月,沒有楓紅,只好用吊橋來充數一下。這張Diamond在三芝水車公園吊橋上,超勇敢不怕高的照片,就決定放十月囉。

 

 

 

 

十一月,在冬季的野柳讓我們巧遇彩虹而駐足觀浪,漂亮的風蝕岩和灰藍色的大海似乎有著冬天將至的氣息。

 

 

 

 

隆冬的十二月,別忘了幫家裡的寶貝穿上禦寒衣服唷!

 

 

 

 

最後是這次的封面……

 

 

 

 

嘲笑

 

  這隻臉很臭的小狗是因為被迫穿上女生的衣服,被我們圍觀笑到表情越來越不爽,所以少爺就大便臉啦!

 

  本來想把這張放在其中一個月,後來轉念一想,這麼臭的臉看一整個月應該會衰吧?

 

  於是就決定拿來當封面,搏君一笑。

 

哇哈哈   

 

  其實自己印桌曆價格還算是可以接受,平均起來一本才50~200元左右,我自己一共印了10本送禮兼自用,一本單價也才120元。

 

 

  唯一的麻煩是照片像素必須要足夠,否則沒辦法採用。當初選擇圖片真是花了好多時間,原來我手邊能用的照片這麼少……看來明年要多多努力拍照了!

 

  我這次是選擇日日昌數位印刷,因為他們家的公版(就是扣除照片後其他的既有部分)我比較喜歡,同時,他們家最低5本就可以開版印製,十分符合我這種小客戶。雖然年末業務繁忙,但整個洽談到交貨過程,老闆跟小姐的態度都很有禮貌,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想經過這次經驗,我明年還是會選擇自己印桌曆吧?有什麼比看到自己寶貝的臉更開心的呢?

pe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