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其實除了We Love,其實有許多店都是可以帶狗進入的。(當然還是要看各位飼主是否能確實注意自家寶貝該有的禮貌)

 

  原本我們都習慣去We Love帶狗狗放風,因為他們很貼心地提供小吹水機和蓮蓬頭,而這次會轉去洞天沙灘Bar其實是因為我的學生在那邊打工,她很熱情地邀請我們去店裡玩,還強調可以帶狗,所以我們當然就趁機會去瞧瞧囉!

 

  洞天的位置其實就在We Love附近,店後門同樣直通海濱棧道,也同樣坐擁一大片海景沙灘,不過洞天的店面大多了。維多利亞風格的沙發和吊燈,混搭著南國風的桌椅陳設,白色布幔被海風吹得陣陣飄動,大片落地門窗望外探去,就能坐擁海上落日餘暉的美景。

 

 

  除了美景,食物當然也不能太糟糕,濃湯香濃而稠,且主菜料多實在,飲料還算普通,其實以觀光區的飲食來說算可接受的,只是價格當然不可能太平實。倒是托我學生的福,店長招待了我們一大盤美味香脆可口的炸薯條,還沒吃到主餐就飽一半了。

 

 

 

  在此之前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呆門這次逮著陽光偷偷露臉的週末出門透透氣,真是開心極了!

 

 

  一路上好多正咩爭相要跟呆門合照,害我差點想買個碗公放在狗子前面,順便立個牌子﹔「握手10元,合照20元,謝謝。」

 

 

 

  畢竟照顧狗狗也是很辛苦很花錢的捏,這敗家子是不是也應該要去街頭賣藝什麼的來貼補家用咧?

 

 

 

 

  我們母子兩個走著走著,不小心就晃到了草叢邊,只見少爺定住看了看我,咻地就衝進草叢裡面瘋狂地來回奔跑,結果少爺High出來之後害我差點沒有暈倒,原本乾乾淨靜的毛上面全沾滿了鬼針草,我一邊整理一邊數落他,少爺還笑嘻嘻地享受台傭瑪莉亞的整理服務。

 

 

 

 

  不過,看到他一派天真的笑容,實在是氣不起來啊!(傻媽媽)

 

 

  即便是同樣的海灘,換個時間換間餐廳來訪,也會有不同的愉快心情。在不打算下沙灘玩得一身泥濘的時候,非常適合坐在洞天,坐在這樣舒服的沙發上,慵懶而貪婪地享受午後陽光和音樂所帶來的,小小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