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我嗎

  看這隻小笨狗得意得跟什麼一樣。

 

  沒錯!最近呆門出去拋頭露面的時候開始會被人稱讚漂亮了!害我這個作老母的一整個藏不住的喜吱吱。

 

  想當初剛撿回這隻小笨狗的時候,他的毛似乎是被前一個主人給剃掉,然後又有皮膚病,除了胸毛勉強還有點長度,其他地方都禿得跟什麼一樣,帶出門還常常被人問他是不是拉不拉多……

 

 

 

以下有圖為證!

 

 

光禿禿的身體

 

 

 

 

連尾巴毛都是禿的

 

 

 

 

  於是我死命的給他吃營養品,死命的給他冬天開除濕夏天吹冷氣,死命勤快地幫他梳毛,終於在今年換毛之後,第一次聽到有人誇讚他毛好漂亮,我這個為娘的差點感動到衝上去拜託他再說一次!呆小門你終於擺脫拉不拉多的行列啦~~~

 

  哇哈哈哈,抗戰近一年,黃金獵犬終於正名成功!請壞心眼的呆門拔不要再說他是禿頭了!也請大家不要忘記他雖然毛很稀疏短少但真真確確是隻黃金獵犬,肝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