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熟悉的場景喔!

 

 

  小笨狗難得笑得這麼開心,到底是發生什麼好事情了?

 

  哇哈哈哈哈哈,其實是Diamond來到了久違的建民農場,所以玩得好開心好開心,這小笨狗簡直就是樂歪了,連睡覺臉上都是笑著。

 

  話說呆門麻自冬天後就再也沒有到過苗栗了,雖然台北也有很多不錯的游泳池,也不乏大草皮可以讓狗子活動筋骨,但心裡總是想念著GGWW的大草地和清澈的水池,想念多使拔麻的貼心,也想念建民農場熱情的小朋友和多多麻的活潑熱心,不會開車的呆門拔看著我這樣日夜懸念著,便心血來潮提議騎車下苗栗,於是就這樣,熱血沸騰的兩人一狗燃燒著小宇宙,給他很衝動很豪邁的騎下去啦!

 

  結果頂著大太陽的我們,為了怕呆門中暑,沿途一直停車讓他喝水休息,還不時要提醒呆門拔記得看檳榔西施一起品頭論足一番賴以提神,最後花了八小時才抵達苗栗。到的時候腿也痠了屁股也僵了,又累又倦,多多麻跟多使拔都覺得我們真是瘋了,哈哈哈!

 

 

苗栗行

 

 

 

  一開始我們還怕Diamond這個臭卒仔跟以前一樣怕水,結果呆門拔為了狗子豁出去了,親自下海……唔,是下水陪狗。

 

  果然呆門也超爭氣的!終於敢自己下去撿玩具了!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大的突破!天知道他以前根本就怕水怕得要死,還要逼著用Taffy的美色引誘才肯鼓足勇氣跳下水,啊啊啊啊啊啊孩子你終於長大了!

 

  不過辛苦的呆門拔也被小臭狗蹂躪得很慘,身上血爪一條條,傷痕累累,正想要轉頭過去ㄉ一ㄤ一下這隻小臭狗,沒想到正逮著他忝不知恥的跑去搶別人家的玩具,真的是超可惡!學會游泳就開始囂張了蛤!還一直跑去其他正咩那撒嬌討摸,簡直就是不把我這個作媽的放在眼裡!

 

  雖然小笨狗實在開心到一個白目的境界,但,既然難得來了GGWW,當然也要給臭呆門吃一下多使麻的愛心寶貝餐,只是沒想到寶貝餐一端上來,居然讓正在吃雞腿的呆門拔跟呆門麻都看傻了眼。

 

  這死孩子的午餐為什麼看起來比我們還美味可口蛤!這有沒有天理啊!

 

 

超美味牛肉丸

 

  雖然這趟旅程真是累垮了小笨狗,也折騰死我們兩個大人,小笨狗還一邊在前踏板偷偷打瞌睡,不過看到他這麼開心的笑臉,只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尤其是當他回家睡了兩天的好覺,那種成就感真的是只有為人父母的才會懂。

 

  等暑假我們要準備去墾丁囉!到時候你也要玩得這麼開心唷!

 

 

 

 

 

P.S.有關建民農場的遊記,可以參考我以前的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