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186  

 

  若是要用一個字來為2012做個總結,那一定就是「忙」了。

 

  除了我跟呆門拔兩個人常常忙到回家後累得倒頭就睡,年中甚至又再一次經歷了搬家這樣浩大的工程。除了忙工作,也忙毛小孩的事;像是別人出國來托育的孩子,和年底中途的小朋友,都讓我們好幾次哭到眼精像腫了顆小饅頭,但這些都是非常可貴的經驗。我一直認為,若是生命要給予我們教育,那我們就應該要勇敢的面對它,並且認真地把這過程走完。

 

  雖然常常忙到天亮了才入睡,但今年也有不少令人振奮的事,像是日本行的意外回憶、在清邁的體驗、曼谷重遊的愜意、和呆門參加愛心犬課程初級班和進階班的訓練、找到了頗為理想而溫暖的新家、在工作上長足的成長、個性上也更趨於圓融,而且,我終於勇敢跨出面對過去的第一步了。即便是忙到大病了一場,對於2012年的忙碌和疲憊,我還是懷著滿滿的感謝和謙卑。

 

  只要看到呆門的笑臉,所有的煩惱和疲勞總是能夠很神奇的被他治癒,我想,就用這張天真無憂的笑容陪我一起度過2013吧!

 

  感謝2012年一直給予我(及我們)支持和陪伴著我們的人們,謝謝你們,讓我們2013年一起努力,掌握屬於自己的幸福!

 

  i0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