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95.JPG

 

    接連幾個超級寒流,不開電暖器日子都快過不下去了!(我極度怕冷)

  BQ063x50.gif  

 

  本著「推己及狗」的媽媽心態,每當我看到呆門蜷縮在他的毛地毯上睡覺時,都會不由自主的幻想著:「呆門應該也很冷吧?」

 

  雖然呆門拔總是堅持說我想太多了,因為我們有開暖氣,但看著別人家毛小孩可以上床進棉被睡覺的照片,總是覺得自家孩子的睡樣好像有哪裡不妥。

 

  隔沒幾天,我們剛好在臨江夜市的寢具店,看到一條很舒服又便宜的毛毯,讓picky的呆門拔只考慮了一秒鐘就決定買給兒子了!

 

  除了毯子本身柔軟輕盈,大小也很適中,拿來當作Diamond的被子或是給他抱著睡都很合適。

 

  像呆門平常很喜歡把頭埋在衣物堆裡睡,這件毯子的質地和厚度都很足夠讓他靠著下巴睡。

 

  而且它的顏色還剛好跟Costco的地毯顏色一樣,真是太天作之合啦~只要一百塊真是太超值哩!

  BQ229x50.gif  

 

 

  別看少爺笑瞇瞇的,好像很喜歡,其實只是他還以為有新衣服可以穿,當我們叫他就定位準備睡覺的時候,少爺的臉馬上就臭了。

    

 

  DSC02196.JPG    

 

 

  我跟呆門拔大概才轉頭聊了一分鐘,回頭看少爺居然已經抱著毯子睡起來了!BQ233x50.gif  

 

 

 

 

DSC02200.JPG
 

 

 

  這位先生,你大概跟三秒睡的葉大雄(又名野比大雄)先生有血緣關係是吧?!

 

 

 

 

DSC02201.JPG
 

 

 

   還立馬打起呼來了……

 

  害我們笑到不小心把少爺給吵醒……BQ137x50.gif  

 

 

 

 

DSC02205.JPG
 

 

 

   看來少爺頗喜歡的,現在天天都要抱著它睡,開心的時候還會忍不住刁起來轉圈圈,超可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