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24.JPG


 

 

  像跨年這種全世界都跑來台北市的大日子,對於我們這種原本就住在台北市的人來說,真的是只想往外逃而已,因此今年我們決定一群人上陽明山泡湯吃晚餐,再慢慢聊天等跨年。

 

  一上紗帽山,每間店都黑壓壓的好多人在門口等待,真不虧是跨年,好可怕。s000.gif  

 

 

DSC02223.JPG  

 

  沒想到今年朋友選的地點居然是櫻崗!

 

  為什麼會這麼驚訝呢?

 

  因為櫻崗沒有像川湯那種半露天的坐位,全是室內餐廳。

 

  帶著毛小孩出現的呆門家本來很擔心會害朋友因為我們而換餐廳,結果裡面的服務生都很ok,只有帶位進餐廳時後提醒我們要把狗狗安置在角落而已,連我們泡溫泉時呆門都被允許窩在小小的浴室旁邊,真是揪甘心!

 

 

 

  事後想想大概有幾點可能:

 

  1.呆門真的很乖,腳側跟得緊緊,說坐就坐說趴就趴,不跑也不叫

  2.有先給呆門穿上衣服稍微避免掉毛

  3.當天是跨年,客人太多了,所以他們比較不嚴格

 

  不然櫻崗的官方網頁上可是有寫禁止攜帶寵物啊!好慚愧!ap001.gif  

  (回家google後才發現,店門口倒是沒有貼紙或標語註明。不過後來有些網友表示,都曾帶毛小孩去櫻崗過

   

  所以我想算是寵物友善餐廳吧?請大家行前還是向店家卻認一下唄。

 

  雖然帶著毛小孩泡溫泉的體驗很新鮮也很溫馨,不過真是人也辛苦狗也辛苦,狗子只能窩在邊邊一角坐好,而且沖澡都要非常小心不能濺到他,此外也要讓他有足夠的水喝。

 

  值得推薦的是櫻崗內的室內抽風系統,人不會被蒸氣燻得伸手不見五指,呆門也不會熱,真棒。雖然浴缸跟室內空間不是很大,但我們畢竟是帶毛小孩來的,兩人500元可享50分鐘的泡湯消費,算是可接受囉!

 

 

page.jpg  

 

 

 

  至於餐點嘛……我們一行八人,點了八菜一湯,結果完全沒有機會拍就被掃光了。

 

  我們明明就打算悠悠哉哉的從九點半吃到12點的啊!怎麼會不到40分鐘就掃光了咧!au000.gif  

 

  由於等得又睏又無聊,一直守著空餐桌不吃飯也很怪,所以我們另外又追加了三菜,沒想到仍然是每盤都秒殺……我想這應該算是餐點還ok吃的意思吧,哈哈。

 

 

cats.jpg  

 

 

 

  陽明山上的店家,每年跨年都會各自出資邀請廠商來放煙火,而櫻崗頂樓露臺的視野,算是相當得天獨厚,除了可以遠眺101,更可以將陽明山上四處的繽紛煙火盡收眼底。能夠同時看到101的奶瓶刷煙火跟燦爛的花火在頭頂綻放,算是有賺啦!

 

  附上一張人潮散去的露臺照片,前面可以飽覽台北盆地,後方也可以欣賞附近店家燈火,我想夏天來應該很棒!

 

 

 

DSC02216.JPG  

 

 

P.S.雖然當天已經算是提早到了,我們為了避開人潮選擇了先泡湯再用餐,但還是大概排隊了一個小時才有湯屋,跨年真的是走到哪都是排隊之夜啊!

 

 

 

櫻崗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300巷3號
電話:2781-8965、2782-8595
營業時間:24H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泡湯含用餐)
可否刷卡: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