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2011年對Diamond家來說,是個變動的一年。搬了家,彼此也都換了新的工作,迎接新的挑戰。

 

  今年我們去了好多的地方,去泰國、苗栗、墾丁、台南……不過呆門有跟到的其實沒幾次(愧)。而我也終於在今年,圓了自己一個人獨自去旅行的夢想,在只會說「阿里阿多」、「俗哩媽先」跟「狗咩哪塞」的情況下,隻身在關西晃蕩了八天,非常平安無險,也算是為明年今年228的賞梅之旅先行探路。

 

  2011年也是呆門來我家的第三年。活蹦亂跳的呆小狗吃好睡好,貪玩偷吃黏人又愛迷路的壞習慣一點也沒有少(囧)。啃腳的情況已有改善,不過耳朵總是每隔一陣子就來點小問題,不勝其擾,希望不要有什麼大問題才好。

 

  然而2011年也有許多遺憾的地方,書看得少了,朋友也疏於聯絡,這個Blog荒煙漫草地被我廢棄了大半年。有些以前的朋友在今年也都有所斬獲,有的成了名寫手,有的出了書,有的則出版了詩集,而我這幾年下來女文青都不文也不青了,真是相形見拙。

 

  希望在這新的一年,我能擁有重新提筆的力量,也希望今年我跟呆門拔可以在passport上再多蓋幾個章、工作更上軌道、可以帶呆門多跑幾個地方。當然也希望呆門能一直健健康康的,不要讓我們操心。

 

 

 

08.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072_蔥寶恭喜樣.gif 073_蔥妹恭喜樣.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