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46.JPG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就算再怎麼冷,也一定要出門一下感受街上過節的氣氛,況且放著難得沒有下雨的天氣不出門,實在是太罪惡了,你說對不對啊呆小門~

 

  雖然天氣實在凍到不行,我們還是很開心地跑出去幫呆門洗澡,捨不得回家的我們(咳咳,此處的我們只有我跟呆門,因為呆門拔一直無時無刻想要回家),就這樣晃到華山1914來啦!

 

  華山前面的大草皮時有耳聞其他狗友推薦,不過無緣經過的我們總是沒有帶呆門來造訪,今天踏上來才發現場地真不錯!

 

  趁著今天天冷人不多,剛好可以讓呆門活動一番,而且大家都好喜歡呆門呢!連台上表演的Indie歌手也忍不住在台上讚美我們家狗好可愛,啊啊啊真是害羞~

 

     BQ013x50.gif  

 

  天氣冷颼颼,呆門的臉也冷颼颼,明明洗澡前就已經去四號公園大玩特玩了一小時,洗完澡出來還是老嘟著一張僵臉,難得看到這麼漂亮的聖誕紅,偏偏少爺怎樣都不肯笑。

 

 

DSC02143.JPG  

 

 

  不得已,只好派出天資卓越的呆門拔陪狗玩。(是說跟狗玩這種事真的很講天份的唉)

 

  隨便逗兩下就high起來的呆小狗立馬笑顏逐開,事實證明,要幫模特兒拍照之前,攝影師果然要花很多功夫讓模特兒進入情況,連狗model也不例外啊!

 

  少爺拍照的時候,果不其然地又吸引到一堆女孩尖叫,頻頻圍觀驚呼讓呆門笑得好開心,完全不能專心在鏡頭上。

 

 

 DSC02155.JPG  

 

 

  偏偏海機咧摩門特

 

  帥氣model突然當著這麼多人圍觀的時候,無預警地突然給我抓起癢來,真的是窘啊……BQ220x50.GIF  

 

 

DSC02150.JPG  

 

 

  華山草坪不算寬廣,但也夠狗子活動了,不過對外沒有護欄之類的,帶自家寶貝前往的時候要自行拿捏,如果貴府毛小孩會很脫韁的話,還是要小心一點喔!

 

  園區內不少餐廳,有的有戶外座位(如Alleycat's Pizza),有的則允許帶狗進入(如家傢酒),以台北市來說算是個不錯的落腳點,非常適合就近帶狗來晃晃吃個小館。我們要離開時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決定去狗登姐姐家的5味臭臭鍋,以暖呼呼的小火鍋來當作聖誕大餐。

 

  今年沒有買到可愛合身的紅袍來搭配家裡那頂麋鹿頭,所以只好以聖誕紅來充數囉!

 

 

 

 DSC02148.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啦~BQ224x50.GIF  

 

 

 

 

 

  小記:無意中聽到了PiA這個兩個女生的組合,是個輕民謠的清新曲風團,感覺就很適合在疲勞的時候聆聽,讓自己閉上眼睛,享受著充滿陽光的慵懶午後的幻覺,我跟呆門拔都很喜歡她們的編曲,我尤其偏愛合聲的部分,那真是非常美好的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