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門的門牌號碼  呆門有門牌號碼囉!開心

 

  趁著這次寵物展有台北市獸醫師公會和動檢所的贊助,每天有60名免費晶片注射和200名免費狂犬病疫苗施打的機會,呆門終於有晶片啦!

 

  說來慚愧,每到假日就會忙到翻過去的呆門家,回到台北市的時候大都是醫院關門的時間,不然就是好不容易到了醫院,又遇到晶片缺貨,不知何時才會有。(台北市因為有補助,施打晶片只要250元,所以真的缺貨缺很大,常常在鬧晶片荒,這是應該要為台北養狗人的注射意願而高興嘛我……)

 

  總而言之,認養呆門到現在將近一年,他現在才終於有名份晶片。(羞)皺眉

 

  衝著這免費名額,我們一早九點就去會場找好距離獸醫公會攤位最近的入口排隊,等到十點一開放,馬上衝向攤位前面排隊領取號碼牌,這才發現我們身邊所有排隊的人也都是湧往同一個方向,看來大家都是有做功課的,哈哈。

 

  領完號碼牌,可以不用急著浪費時間排隊注射,四點前再回攤位登記施打就好,於是我們趁著一早人潮不多,先輕鬆隨意地逛逛,等一切採買結束後,獸醫工會也沒人了,才回去攤位前登記注射。

 

  呆門注射的時候超級乖的,完全不會該該鬼叫,也不需要壯漢通力鎮壓,只要我輕輕抱著他就不會掙扎。就連注射晶片那隻粗到路人都紛紛交頭接耳討論的針頭,呆門也只是震顫一下,就乖乖把頭埋在我懷裡動也不動,直到醫生消毒完畢,實在是乖得讓我好心疼。

 

  天知道我到現在還是宇宙無敵超級害怕打針的!從小呆門麻就要四人抓住手腳才肯在慘叫聲中打完針 (哈哈……),連前幾年我去抽血檢驗的時候看到針筒都還差點暈過去。

 

  因此,當我看到那隻霹靂粗的針頭,朝著呆門的背插下去的時候,真是一陣背脊發涼挫到爆,而他居然這麼乖就打完了,尤其是注射的同時他把頭埋進我懷裡動也不動的時候,當下真是又心疼又感動。

 

  趁著展場可愛小姐的半聊天半推銷下,呆門也終於有了自己的項圈,趕緊將牌子一一掛上項圈上。

 

  鏘鏘~呆門現在可是有編號了唷!(挺)Good Job

 

  順便廣告一下高雄縣動物防疫所辦的活動,犬貓免費絕育,現場同時施打晶片及狂犬病疫苗也只要一百元,據說是每個月都會巡迴,而且不限飼主設籍地唷!另外菩提護生協會本身也有固定的定期巡迴絕育活動(有至屏東地區的),有附近地區的飼主都可以趕快把握機會唷!

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