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笨狗今天怎麼這麼認真?!

 

  原來是為了這個,鏘鏘~~~豬大骨

 

我要吃掉你囉

 

  最近呆門的嘴巴越來越刁,一般牛皮骨已經無法滿足少爺的胃口了,苦命的狗奴才瑪莉亞突然想到:「反正牛皮骨這麼貴,乾脆買豬大骨自己熬算了!」

 

  清燉豬大骨看來無腦簡單,但真要自己動手弄還真是麻煩。光是要每天睡到中午的呆門麻早起上市場就夠要我的命了,還有勞苦情的呆門拔幫忙顧火,除了邊煮邊攪,還要反覆撈血水,大熱天的站在廚房汗涔涔地摸一小時其實並不輕鬆耶。

 

  幸好小笨狗真的很喜歡,光是拎著香噴噴的骨頭叫他wait,就等得他口水直直滴,沾得整個胸毛都濕搭搭,差點要出動圍兜兜。好不容易拿到骨頭之後更是變本加厲,簡直就六親不認了!

 

 

進食中請勿打擾

 

  瞧瞧!叫他的時候居然連頭也不給我抬一下,真的很切心耶臭小狗!不過看他吃得這麼忘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豬大骨好像真的很不錯,不只骨頭可以啃、骨髓可以吸、骨頭上的肉可以吃,連高湯都可以煮湯或是拿來拌飼料,也可以加水趁著大熱天多灌狗狗一點水分預防中暑,非常物盡其用。重點是,豬大骨其實很便宜,一大袋四支大骨,只要一百多元,比起我以前買的I牌進口牛皮骨(一隻六十元左右),簡直便宜太多啦!

 

  最後來貼心叮嚀一下,一天最好不要給狗狗超過兩隻(這是中大型犬的比例),不然便便會變太硬,而且,最好把一些狗狗可能噎到的小異物或是小骨頭先去除乾淨,以免造成狗狗可能的進食危險喔!

 

  聽說牛骨頭的營養價值更高,而且要小火慢燉比較好,下次來弄弄看,試試小笨狗喜不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