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淺水灣有一段著名的咖啡街,每逢週末都是人車匯集塞得滿滿,是以搬來三芝這麼久,即便是騎車只要五分鐘的路程,我也從未真正造訪過任何一間。(都當地人了還跟觀光客擠什麼!)

 

  後來不斷聽說其中一間We Love不但可以帶狗進去,還相當貼心地附有吹水機供客人使用,這下真是不動心也難!趁著上週六所有人補上班上課但補教業卻放大假的好日子,約了好久不見的Maya麻就決定衝了!

 

 

三芝We Love

 

 

小姐給虧嗎  濱海咖啡街果然名不虛傳,尤其是當天台灣人都去上班上課了,盡剩下一些身著比基尼作日光浴的外國辣妹,感覺整個步調都變得很快活愜意,真是爽到狗子也爽到兩個男主人。

 

  Diamond一看到大海灘都樂歪了,再見到Maya簡直就瘋了,飛也似的衝上去黏在Maya身邊,然後就片刻也不肯離開了!

 

  臭呆門一看到Maya簡直魂都沒了,衝上去就死纏著Maya不放,接著使出渾身解數在那邊討好諂媚以吸引辣妹的注意,真的只差沒騎上去而已,完全就沒在管我這個作娘的,兩隻狗還很白目的越走越遠,只差沒走到海中央殉情咧!

 

  結果正咩跑到哪,小笨狗就死粘著跟到哪,一個邊跑邊閃,一個邊跟邊盧,各有各的玩法也都跑得不亦樂乎,才幾分鐘就玩得整身泥漿,髒到完全沒人想靠近這兩隻小黑狗。

 

 

求偶舞

 

 

 

最不開心的熊  綜觀全場,最不開心的大概就是熊了。平時就會對其他狗頗具攻擊性的熊,因為這兩週Maya發情,根本就是精蟲衝腦到茶不思飯不想,據說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也沒闔眼休息了。

 

  即便是難得來到海邊,也只能被栓在旁邊,望著Maya跑到西跑到東的身影哀嚎吠叫,試圖引起辣妹的注意,連吻部都被HC磨到沒毛了還是死命掙扎想要去找Maya,整個就是怨念籠罩好不可憐。

 

  而小笨狗呢?

 

  哈哈,因為素行良好(不會亂騎)又安全(結紮啦),所以得以自由自在跑東跑西。乖兒子你看,當初那一刀沒白挨吧,不然現在在旁邊鬼叫的應該就是你了!

 

  總的來說,We Love真是個不錯的地方,除了飲食消費不斐外,大抵來說算是個人寵都能盡情消磨時間放鬆的好地方,陽光、沙灘、棧道、比基尼、啤酒,重點是距離我家只要五分鐘啦!

 

  不用陪著長長的塞車陣悶回台北市區,還有什麼比這更美妙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