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臉色這麼難看是怎樣

  拔郎A性命,洗恐金擱包銀~

  阮A性命恩值錢~

 

  話說流浪的小笨狗自從去年颱風天被我撿回家後,就跟著Taffy千金過著優渥的生活,除了價格不斐的飼料和營養品,其他洗的用的玩的通通沒缺過,連零食都有滿滿一箱。

 

  一年來,呆門麻林林總總買了好幾種玩具給少爺,不過大都被少爺冷落在一旁。

 

 

*以下是重金測試的結果:

棍棒類:只喜歡出門時叼著,回到家就不愛。

球類:沒人丟著陪他玩就揣在懷裡睡著。

填充玩具:大概是咬起來軟綿綿沒快感,通常心情好才會叼起來甩個兩下,然後又被丟在一邊。

嗶嗶叫類:若是聲音太大會嚇到膽小如鼠的少爺,所以大多敬謝不敏。像之前很紅的尖叫雞,自從某次笨少爺不小心踩到它嚇得跳起來後,呆門就再也不願臨幸它了……

CONG類(塞零食或益智類):隨便啃它個三十秒,要是還沒有食物掉出來就絕對不會再去試了。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是敗家子

 

  沒錯!

 

  Diamond家的敗家子最近又開始發揮本領了!

 

  呆門前兩個禮拜開始突然開始瘋狂抓起耳朵,吃零食抓,發呆時抓,出門散步抓,連玩球球玩到一半都要抓,算算大概只有大少爺做美夢的時候才稍微休息一下。

 

  照這樣抓下來,簡直抓到他老媽快要受不了,好不容易熬到假日有空,趕緊將小臭狗拎到醫院好好檢查一番!

 

 

 

  啊賀!果然有問題!(囧)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笨狗今天怎麼這麼認真?!

 

  原來是為了這個,鏘鏘~~~豬大骨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咳咳,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TFR1BE.gif 

 

 

 

 

We Love番外篇之賣玉蘭花的小男孩: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三芝淺水灣有一段著名的咖啡街,每逢週末都是人車匯集塞得滿滿,是以搬來三芝這麼久,即便是騎車只要五分鐘的路程,我也從未真正造訪過任何一間。(都當地人了還跟觀光客擠什麼!)

 

  後來不斷聽說其中一間We Love不但可以帶狗進去,還相當貼心地附有吹水機供客人使用,這下真是不動心也難!趁著上週六所有人補上班上課但補教業卻放大假的好日子,約了好久不見的Maya麻就決定衝了!

 

 

三芝We Love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好熟悉的場景喔!

 

 

  小笨狗難得笑得這麼開心,到底是發生什麼好事情了?

 

  哇哈哈哈哈哈,其實是Diamond來到了久違的建民農場,所以玩得好開心好開心,這小笨狗簡直就是樂歪了,連睡覺臉上都是笑著。

 

  話說呆門麻自冬天後就再也沒有到過苗栗了,雖然台北也有很多不錯的游泳池,也不乏大草皮可以讓狗子活動筋骨,但心裡總是想念著GGWW的大草地和清澈的水池,想念多使拔麻的貼心,也想念建民農場熱情的小朋友和多多麻的活潑熱心,不會開車的呆門拔看著我這樣日夜懸念著,便心血來潮提議騎車下苗栗,於是就這樣,熱血沸騰的兩人一狗燃燒著小宇宙,給他很衝動很豪邁的騎下去啦!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看我嗎

  看這隻小笨狗得意得跟什麼一樣。

 

  沒錯!最近呆門出去拋頭露面的時候開始會被人稱讚漂亮了!害我這個作老母的一整個藏不住的喜吱吱。

 

  想當初剛撿回這隻小笨狗的時候,他的毛似乎是被前一個主人給剃掉,然後又有皮膚病,除了胸毛勉強還有點長度,其他地方都禿得跟什麼一樣,帶出門還常常被人問他是不是拉不拉多……

 

 

 

以下有圖為證!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蘇胡  大家好,我是很不蘇胡的呆門!

 

  我的媽媽說要幫我正名!來弄一個自己的Blog,結果弄到現在還生不出來,加上她之前很懶惰,照片都拖很多沒有上傳,結果有很多我的帥氣照片通通都還沒辦法秀給大家看,所以我現在很不蘇胡

 

  她說,她會很努力趕快趕工,可是她最近都跟她的新歡黏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完工日好像遙遙無期,不過看在她最近零食給很多的份上,我就勉為其難地原諒她吧!我想,由你們來催促她就好了,我還是裝乖一點,這樣才有好吃好玩的。

 

  如果對我們的舊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Husky Taffy's Life逛逛,那邊有很多我們以前的事情唷!不過現在Taffy那個恰查某走了,只剩下我,所以歡迎大家幫我介紹女朋友,雖然我閹掉了,不過我還是很帥氣的喔!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