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6466343083_c2af9168f3_z.jpg

 

 

   既然是聖誕節,感覺還是要吃個聖誕節大餐才夠味,但坊間的聖誕餐說穿了就是貴鬆鬆的大排長龍餐,呆家這戶區區平民百姓實在是無福消受,所以還是按著網友們的推薦,來吃我們的平價美食。

 

  這間中西美食(Grandma Nitti's Kitchen),在師大一帶算是小有名氣的店,老闆娘除了自己有養貓和狗,也很歡迎帶著毛小孩用餐的顧客。擁有22年歷史的老本店,假日常常一位難求,因此在人多時會限制顧客的用餐時間(2小時),而位在本店斜對面的姊妹店My Sweet Pie也總是坐滿了大小女孩們用餐談笑,非常熱鬧。

 

  我們到的時間,是星期天下午的非用餐時段,因此很幸運的,在沒有事先訂位的情況下,只等了五分鐘就能入座。

 

     BQ229x50.gif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2146.JPG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就算再怎麼冷,也一定要出門一下感受街上過節的氣氛,況且放著難得沒有下雨的天氣不出門,實在是太罪惡了,你說對不對啊呆小門~

 

  雖然天氣實在凍到不行,我們還是很開心地跑出去幫呆門洗澡,捨不得回家的我們(咳咳,此處的我們只有我跟呆門,因為呆門拔一直無時無刻想要回家),就這樣晃到華山1914來啦!

 

  華山前面的大草皮時有耳聞其他狗友推薦,不過無緣經過的我們總是沒有帶呆門來造訪,今天踏上來才發現場地真不錯!

 

  趁著今天天冷人不多,剛好可以讓呆門活動一番,而且大家都好喜歡呆門呢!連台上表演的Indie歌手也忍不住在台上讚美我們家狗好可愛,啊啊啊真是害羞~

 

     BQ013x50.gif  

 

  天氣冷颼颼,呆門的臉也冷颼颼,明明洗澡前就已經去四號公園大玩特玩了一小時,洗完澡出來還是老嘟著一張僵臉,難得看到這麼漂亮的聖誕紅,偏偏少爺怎樣都不肯笑。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23 Fri 2011 23:51
  • 冬至

DSC02105.JPG  

  冬至,就是吃湯圓跟進補的日子。前幾日就突然嘴饞想吃湯圓,一直忍著沒買,就是想要等冬至,好像非要這樣才有過節的感覺。

 

  結果拖到冬至時已經沒有什麼想吃湯圓的衝動了,但又覺得一定要吃(我是過節控),於是明明很飽的我,還是硬要在冷颼颼的大半夜衝去7-11買湯圓。

 

  沒想到附近7-11的芝麻湯圓幾乎都被掃購一空,跑了第三間才終於買到,硬是要跟我出門的呆門整個後腿還被雨水弄髒,黑得不像話。(照片看得出來嗎?)

 

     BQ190x50.gif   

 

  小七的店員一直問我要不要買三盒,因為單盒42元三盒99元(活動到下周)。衡量了一下家裡的胖工程師,跟小胃女(對,就是在下我)的能耐,雖然很想發揮傳統中國人貪小便宜的民族性,但我還是咬著牙拒絕了年輕帥店員的陽光笑容。帥店員還很熱情的一直跟我說,湯圓可以冰著不怕壞,連結完帳還不忘提醒我:「現在反悔還來得及」。請問貴店是有沒有超訂這麼多貨啊?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呆門來我家也過了三個年頭,三年來在鬼母的不人道訓練之下(吃飯等出門等進出門等連跟狗玩都要等),呆門勉強還算是一隻頗乖的黃金獵犬。

 

  但我想乖孩子可能也是會有叛逆期……

 

 

DSC01910.JPG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月直.jpg  

 

   一轉眼又到了歲末年初(老派)!去年訂製桌曆的文章還在blog的第一頁沒有被洗掉,眼看著第二年的桌曆卻已經快要寄到了,看來我今年真的很偷懶!

 

  BQ066x50.gif  

 

  雖然blog的部分算是交了大半的白卷,但其實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去了泰國、辭職、搬家、換了新工作,足跡大概晃了半個台灣,並且還很不怕死 大膽地嘗試隻身赴日旅行。其它還有許多林林總總的雞毛蒜皮,說不上非常精彩,但相當難忘,總之是個安逸與衝刺兩極化拉鋸的一年。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889.JPG  
 

 

  大概為了要彌補前半年的忙碌,呆門拔最近非常勤快地帶著我跟呆門出門蹓噠。

  (我絕對不會告訴大家,其實是我跟兒子兩個會在家結屎臉耍哀怨)BQ136x50.gif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06 Tue 2011 00:16
  • 怪僻

DSC01776.JPG    自從搬回台北後,呆門的生活習慣也跟著我們調整不少,上廁所習慣變了,學會在騎樓外的水泥地或水溝蓋上解放,對陌生狗的社交跟穩定度更是大有進步(沒說OK不得接近),也開始像一般黃金一樣學會嚕草皮了。另外也有一些不好的習慣,像是只要散步經過麥當當跟義美就會死賴在門口不走,還一邊露出很期待的表情之類。

 

  而在家的時候,呆門也開始出現一些以前沒有的舉動。像是明明很黏人但是居然有房間不睡硬是要孤身睡在客廳,或是有時候直接給它睡在廁所門口這種很奇怪的舉動……

 

  呆門以前在三芝時總有個習慣,就是我們在洗澡跟上廁所的時候,少爺一定要忠心耿耿(?)地在外頭守門,而且還不許我們把門關上!如果我們把門掩上,少爺就會很「盡責」地把門再頂開!無限循環。

 

  如果我們索性把門關起來,讓少爺撞幾下後吃了閉門羹,那麼,從廁所出來後就要有心理準備要承受少爺的哀怨眼波攻勢。

 

  現在搬回台北,守衛犬不知怎麼不太頂門了,但是卻開始有一些新的怪癖……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晃眼又到了歲末,又要訂做桌曆啦!可是今年呆門麻的行腳處都不能帶狗,所以可憐的呆小狗都沒有跟到,雖然還是有四處玩耍,不過今年真的沒有拍什麼Diamond的照片,看著電腦裡的相片都是結著一張屎臉在地上趴著,跟頭埋在椅子的滾輪中間的自閉樣,不然就是穿著圍兜兜等吃飯,或是窩在角落一臉哀怨瞪著我的悲慘相片,真是忍不住心虛。這樣今年的桌曆是要怎麼做啊?!

 

  於是趁著上周末天氣終於放晴,趕緊拖著睡眼惺忪的呆門拔跟興奮雀躍的呆小門,拽著前陣子入手的新家私NEX-5N,出門外拍啦!燃燒  

 

  這次的外拍地點,就是最近剛落成部分,尚未完全完竣的陽光運動公園。

 

 

DSC01615.JPG

 

  瞧呆門奔跑的樣子!騎了這麼遠的路,看到大草地後我跟狗都一起陷入瘋狂狀態,整個嗨翻!恩麻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Nov 28 Mon 2011 12:14
  • 小記

008.JPG  
 
  好久沒有更新啦!最近被好心網友「提醒」應該要多多更新blog,所以就良心發現來update一下呆門的近況。

  自從今年四月呆門媽辭掉原本在三芝的工作後,就搬回台北老家了,因此呆門也跟著我離開了好山好水的三芝,遷到這個壅擠的大都市裡。一開始還怕回到台北後,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狗子放風,沒想到就在我家五分鐘路程的地方,正巧有個超寬闊的大公園,足足有四大塊草坪可以讓狗子奔跑追逐、盡情翻滾,不用擔心狗子會輕易玩到視線外的地方,而附近狗友也都非常親切,真是忍不住要覺得,住在市區裡的這種老舊社區真是太幸運了!

  唯一的煩惱就是呆門的外公外婆了!失魂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鏘鏘~每到歲末,總要為明年桌上該放什麼行事曆而大傷腦筋,不是尺寸大小不滿意,就是圖案不喜歡,再不然有的Logo廣告印得很醜,怎麼看都不順眼。

 

於是今年我決定自己印!

燃燒

 

 

 

一月就是要像隻辛勤工作的小蜜蜂一樣向前衝啦!

期許新的一年要積極一點。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