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66343083_c2af9168f3_z.jpg

 

 

   既然是聖誕節,感覺還是要吃個聖誕節大餐才夠味,但坊間的聖誕餐說穿了就是貴鬆鬆的大排長龍餐,呆家這戶區區平民百姓實在是無福消受,所以還是按著網友們的推薦,來吃我們的平價美食。

 

  這間中西美食(Grandma Nitti's Kitchen),在師大一帶算是小有名氣的店,老闆娘除了自己有養貓和狗,也很歡迎帶著毛小孩用餐的顧客。擁有22年歷史的老本店,假日常常一位難求,因此在人多時會限制顧客的用餐時間(2小時),而位在本店斜對面的姊妹店My Sweet Pie也總是坐滿了大小女孩們用餐談笑,非常熱鬧。

 

  我們到的時間,是星期天下午的非用餐時段,因此很幸運的,在沒有事先訂位的情況下,只等了五分鐘就能入座。

 

     BQ229x50.gif  

 

  店內陳設並不新潮摩登,但是布置得相當溫馨可愛,很cozy,像是在有煙囪的小木屋裡和一群好友聚餐的感覺。而在帶呆門上樓的過程中,都沒有聽到顧客對我家大孩子的驚聲尖叫,這點讓我送了一口氣,也覺得好開心。

 

DSC02173.JPG



DSC02174.JPG    

 

 

DSC02167.JPG

 

 

DSC02168.JPG

 

 

DSC02169.JPG    

 

  琳瑯滿目的菜單從三明治漢堡到義大利麵,甚至連豪華排餐都應有盡有,看得我們眼花撩亂,每一樣都很想嘗嘗,但又好像沒有這麼餓,完全拿不定主意應該要吃什麼。

 

  最後,嗜辣的呆門拔點了香辣法士達(with加州捲),而牛肉控的我則是點了牛肉蘑菇Jumbo(with義式福卡奇)。飲料或湯任選,飲料可無限續杯;配菜可選薯條或洋蔥圈。

 

DSC02175.JPG

 

 

DSC02176.JPG 

 

DSC02177.JPG  

 

  Jumbo果然是Jumbo,厚厚的兩片肉排配上濃郁欲滴的起士,一上桌光是視覺效果就讓我戰鬥力剩下一半,超級夠份量!牛肉夠juicy,薯條口感也很飽滿,除了洋蔥不是生的讓我有點失望之外,三百塊能夠讓我吃得這麼過癮,實在是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DSC02180.JPG    

 

DSC02181.JPG    

 

  向來picky的呆門拔也對香辣法士達讚不絕口,墨西哥式的勁辣就先加80分,肉片和青椒彩椒層層交織的口感據說既爽口又讓人非常滿足。(惟非嗜辣者請勿輕易嘗試)

 

  原本到餐廳都會受到熱烈歡迎的呆門,今天客人都不怎麼理睬他,終於等到熱情的老闆娘上樓來很熱情的摸了兩下,但是又因為店狗開始吃醋,只好跟呆門say goodbye。

 

  結果讓少爺今天非常不嗨森,只好來尋求母愛的溫暖。BQ137x50.gif  

 

DSC02183.JPG  

 

 

  雖然老闆娘非常熱情地歡迎顧客攜帶毛小孩光臨,但是中西美食只是寵物友善餐廳,並非寵物餐廳喔!(也沒有提供寵物餐點)

 

 

DSC02172.JPG  

 

 

  由於其他顧客大都為一般民眾,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還是要呼籲各位辛苦的狗爹娘,先評估一下自家寶貝是否會不斷吠叫,並且一定要確實地管好毛孩子們,先讓他們上好廁所,並且運動過消耗完精力,再入內用餐。寵物友善環境的拓展,就靠各位家的狗寶貝一起做口碑啦!希望有一天這個單元可以寫滿歡迎帶狗的餐廳。

 

      BQ205x50.GIF  

 

 

 

 

中西美食(Grandma Nitti's Kitchen)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2369-9751
營業時間:9: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300-500
可否刷卡: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