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囉

 

 

  今天要去哪裡呢?

 

  來中和洗狗囉!有流星

 

  呆門家向來都是自己洗狗的,所以前前後後也試過好幾間自助洗了,這次衝著NT.10200的蓮蓬頭!呆門一家從三芝騎了一個半小時才到我の狗寵物澡堂

  出門之前,呆門拔還很不以為然,也不過就是洗狗,為什麼要特地到中和去洗狗呢?菸

  結果試用之後……結果真的只有一個字!讚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玩意兒有多高級多特別,我只是就一個「洗狗人」的立場來說感想而已。

 

  因為呆門洗澡都是洗潤分開(這樣洗得比較乾淨,也能徹底潤絲,雖然麻煩但毛真的會比較漂漂),所以每次沖潤絲的時候,總是要沖很久,還要邊沖邊搓,一整個很麻煩!因為搓太久或是太用力,都很容易讓毛斷裂,但是沖得不夠,殘留的潤絲精對狗兒皮膚更是不好,每次潤絲+沖洗都要搞調我們大半小時!

 

  但這次用了這款水龍頭,超微細泡的水珠貼合著皮膚沖洗,輕鬆沖一下就超乾淨!真的是超乾淨喔!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傷到毛!而且沖得狗子一整個非常舒服,省時卻又更乾淨!讓呆門拔洗得讚不絕口!(這段好多驚嘆號,哈哈)

 

心花開

 

 

  而且他們家的吹水機是雙馬達型的巨無霸,這款giant吹水機讓吹毛的時間較平時足足少了一半,讓長毛小孩的爸媽以後再也不用厚著臉皮向隔壁借吹水機雙管齊下以節省時間囉!

 

 

我的狗寵物澡堂

 

  這次洗完,價格不變,算算只花了平時一半的時間,而且還洗得更乾淨了,大人小孩都輕鬆愉快。哇哈哈

 

  對面還有四號公園,帶狗子去玩髒髒的以後直接抓進去洗,哈哈!超方便哩!(要是附近有可以帶狗的餐廳就更完美了)

 

  Diamond,過兩個禮拜再帶你來唷!

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