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色這麼難看是怎樣

  拔郎A性命,洗恐金擱包銀~

  阮A性命恩值錢~

 

  話說流浪的小笨狗自從去年颱風天被我撿回家後,就跟著Taffy千金過著優渥的生活,除了價格不斐的飼料和營養品,其他洗的用的玩的通通沒缺過,連零食都有滿滿一箱。

 

  一年來,呆門麻林林總總買了好幾種玩具給少爺,不過大都被少爺冷落在一旁。

 

 

*以下是重金測試的結果:

棍棒類:只喜歡出門時叼著,回到家就不愛。

球類:沒人丟著陪他玩就揣在懷裡睡著。

填充玩具:大概是咬起來軟綿綿沒快感,通常心情好才會叼起來甩個兩下,然後又被丟在一邊。

嗶嗶叫類:若是聲音太大會嚇到膽小如鼠的少爺,所以大多敬謝不敏。像之前很紅的尖叫雞,自從某次笨少爺不小心踩到它嚇得跳起來後,呆門就再也不願臨幸它了……

CONG類(塞零食或益智類):隨便啃它個三十秒,要是還沒有食物掉出來就絕對不會再去試了。

 

  不過最近呆門麻發現,造價高昂的玩具通通不愛的呆門少爺,最近似乎喜歡上貧賤出生的新歡了!

 

新玩具

 

  就是這個:寶特瓶!嘎嘎嘎嘎嘎

 

 

啃個稀爛

 

 

都是我的

 

  沒錯,這就是呆門少爺最近的新玩具,寶特瓶。

 

  看不出來平時溫柔可愛從不分屍玩具的呆門,終於在遇到寶特瓶之後展露本性,獸性大發!

 

  呆門麻第一次看到又破又爛的寶特瓶差點傻眼,完全不敢相信是懶惰的小笨狗咬出來的,平常只要是太難咬的、不能吃的東西,呆門少爺都不是很願意花時間力氣啃咬,連香甜美味的牛奶骨也很難得到少爺的青睞。

 

  沒想到區區一個寶特瓶居然會讓他這麼興奮,真的是一款狗一款命啊!

  瞧瞧這個霸佔的囂張樣!是誰教你壓住就是你的蛤!仙人掌青筋

 

 

 

有新瓶子再叫我

  不過呆門麻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少爺這麼喜歡一樣玩具,明明瓶子都被牠啃得稀巴爛了還是異常執卓地喜歡,連出門上個廁所有時候也想要叼著瓶子一起走,啊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喜歡寶特瓶啊你?

 

  這樣表示以後我可以不用費心替你找玩具了嗎?

 

  啊可是寶特瓶飲料一瓶就要25元,瓶子才十分鐘就被你殺掉了,這樣根本就喝不夠你殺。

 

  難道是要你媽以後去回收垃圾寶特瓶咩!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