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敗家子

 

  沒錯!

 

  Diamond家的敗家子最近又開始發揮本領了!

 

  呆門前兩個禮拜開始突然開始瘋狂抓起耳朵,吃零食抓,發呆時抓,出門散步抓,連玩球球玩到一半都要抓,算算大概只有大少爺做美夢的時候才稍微休息一下。

 

  照這樣抓下來,簡直抓到他老媽快要受不了,好不容易熬到假日有空,趕緊將小臭狗拎到醫院好好檢查一番!

 

 

 

  啊賀!果然有問題!(囧)

 

  先是帶去全國動物醫院,醫生說呆門耳朵發炎,開了好大一串的消炎藥,花了一千兩百大洋。隔一個禮拜後又帶去淡水動物醫院,鹿醫生宣判呆門應該是有耳疥蟲,因此呆門家又正式進入了為期一個多月的耳疥蟲抗戰期,兩瓶耳藥又去了我九百塊。小小兩片招風耳居然在短短兩週累計花費兩千一百元!(淌血中)

 

 

  結果急壞了娘,這個賠錢貨還渾然不覺自己有多賠錢,每天依然快樂的在家裡吹冷氣撒嬌!每天晚上,點耳朵時間一到,手一招,小笨狗就乖乖跑進浴室坐好,然後一臉陶醉地享受著台傭馬莉亞每天例行性的耳道按摩,不時伴隨著呼嚕呼嚕的聲音,簡直爽到讓我想捏他嘴皮來發洩一下。

 

  眼看著寵物展又要到了,我真是又喜又驚期待又害怕,小笨狗你今年又要花老娘多少錢了呢?仙人掌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